阿里拟向印度线上杂货店Bigbasket投资2亿美元

阿里拟向印度线上杂货店Bigbasket投资2亿美元
2017年12月11日 15:58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将投资2亿美元用于印度最大的在线杂货商Bigbasket,并与竞争对手亚马逊竞争加剧。

  这笔投资将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赢得Bigbasket公司25%的股份,并在两个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站稳脚跟:新兴的印度电子商务行业和网上食品杂货业。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在印度投资30亿美元来挑战像Flipkart和Snapdeal这样的当地品牌,但美国巨头已经越来越多地面对中国这样的竞争对手。

  彭博社报道,在去年6月网上零售商收购Whole Foods之前,Bigbasket此前一直在与亚马逊进行投资谈判。(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