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解决强奸案受害者医疗记录诉讼问题:下月和解

Uber解决强奸案受害者医疗记录诉讼问题:下月和解
2017年12月10日 09:42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日前,Uber解决了一起涉及到一名在印度遭司机强奸的女性乘客的案件。据称,Uber高层获取了该名乘客的医疗记录。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五送交的文件指出,该案件将在明年1月结束。至于当中和解的条款并未公布。

  图片来源:CNET

  据了解,该诉讼始于今年6月,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受理了该案件,据称这一案件涉及到了个人隐私、私人隐私曝光以及诽谤问题。Uber高管相信,这名女性与公司对手勾结然后谎称遭到强奸。

  2014年12月,该名女性因在印度德里遭Uber司机Shiv Kumar Yadav强奸将Uber告上法庭。2015年9月,双方达成和解,而Yadav于次月因绑架、强奸、刑事恐吓被判终身监禁。

  至于随后关于医疗记录相关的诉讼则发生在Recode和《纽约时报》做了Uber对医疗信息相关处理后的报道之后。

  截止到目前,无论是Uber还是原告律师都未对此作出解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