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股价重挫 盘前4笔大宗交易成交共680万股

中通快递股价重挫 盘前4笔大宗交易成交共680万股
2017年12月09日 08:5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收盘新高。在美上市的中通快递收盘重挫4.6%,收报15.28美元。盘中跌幅一度达8.6%,为2月28日以来最大盘中跌幅;四笔总计680万股的大宗交易在盘前发生,成交价均低于周四的收盘价16.02美元。

截图来源:纳斯达克截图来源: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数据显示,北京时间8日晚21:00(即图中美东时间08:00),一笔340万股的交易成交价为15.70美元,一笔200万股的交易成交价为15.85美元,另外一笔110万股,成交价也是15.85美元。此外,还有一笔30万股的交易成交价为15.85美元。

  中通快递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近27%,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