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1.4万美元 市值突破2400亿美元

比特币突破1.4万美元 市值突破2400亿美元
2017年12月07日 08:1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早间CNBC称,继周三首次突破1.2万美元关口后,比特币在不到24小时又接连突破1.3万美元和1.4万美元两道关口。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一度突破3900亿美元,超过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104.93, -0.79, -0.75%)的市值。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7点左右,比特币成交价为14369.10美元。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一度突破3900亿美元,达到3911亿美元,其中,比特币市值一度突破2400亿美元,达到2403亿美元。

  这意味着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已超过摩根大通,后者目前市值约为3668亿美元。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一直对比特币持批评态度,曾称比特币是一场“骗局”,最终将会破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