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宣布再次更改公司名称 凸显对电子商务重视

沃尔玛宣布再次更改公司名称 凸显对电子商务重视
2017年12月06日 2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沃尔玛周三宣布,将把公司法定名称从“Wal-Mart Stores”更改为“Walmart Inc”,此次更名将于2018年2月1日生效。

  沃尔玛此次更名正值公司大力投资数字战略之际。去年,沃尔玛以33亿美元收购了亚马逊竞争对手Jet.com。通过该交易,沃尔玛已经开始打造一些在线品牌,如Modcloth和Bonobos。

  分析人士称,此次更名不会改变沃尔玛的经营方式,但凸显了对其日益发展的电子商务的重视。如今,沃尔玛已不再局限于在传统的零售店内销售商品,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沃尔玛总裁兼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称:“虽然我们的法定名称只在有限的地方使用,但我们认为,应该使用一个与消费者购物方式相一致的名称。”

  沃尔玛创建于1969年,当时公司的法定名称是“Wal-Mart, Inc”。1970年,沃尔玛更名为“Wal-Mart Stores”,一直使用至今。从明年2月起,沃尔玛将再次更名为“Walmart Inc”。(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