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任命陈刚为CEO 谌振宇升任董事长

去哪儿网任命陈刚为CEO 谌振宇升任董事长
2017年12月06日 15:15 新浪科技
陈刚陈刚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下午消息,去哪儿网今日宣布,任命陈刚为公司CEO,原CEO谌振宇将升任去哪儿网董事长。

  “过去两年,振宇带领专业的管理团队,不仅培养了一批批精进而优秀的人才,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为携程与去哪儿的高效融合、为公司的忠实用户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值得被铭记和感怀的两年。”陈刚表示。

  “这两年,我和公司在复杂的市场环境里奋勇前行,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去哪儿的各项业务也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谌振宇说,“期待陈刚和现有去哪儿网团队带领全体伙伴,将去哪儿网带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2015年10月,携程与去哪儿网宣布合并,时任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和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孙洁在内的四位携程高管将被任命为去哪儿董事会董事。

  2016年1月,去哪儿网创始人、CEO庄辰超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正式离开去哪儿,卸任去哪儿网CEO一职,由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接任。

  资料显示,陈刚现任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地上交通CEO,此前曾任携程副总裁、火车票事业部CEO。陈刚还曾负责携程内部的创新项目。

  2016年6月,携程宣布设立“携程创新工场”以推进创新战略,该项目就由陈刚负责。

  值得注意的是,陈刚也是携程集团“人才年轻化”的受益者之一。“携程启用年轻高管,拥有很好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氛围,也有极大的创业自由。我希望,能把年轻化基因更好的融入到去哪儿网。”陈刚说。

  据介绍,陈刚建立了创新性的组织制度——OK制。在他的带领下,四年间实现了火车票SBU发展成为地上交通业务群。

  对于未来,陈刚表示,“去哪儿将用技术帮助行业进化,帮助全中国的旅游用户发现最具性价比的旅游产品。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丰富产品覆盖,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各项需求。”(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