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悟空理财运营商拟赴美IPO 回应:消息不准确

传悟空理财运营商拟赴美IPO 回应:消息不准确
2017年12月06日 1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在线理财投资平台悟空理财的运营商玖富集团拟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3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称,IPO可能募集约3亿美元,公司目标是最快2018年在纽约IPO,IPO的时间和规模可能因市场情况而改变,而且是否进行IPO仍存在不确定性。

  对于IPO传闻,玖富集团回复新浪科技称:“没有接到通知,消息不准确。”

  上个月,消息人士称,玖富集团已完成C轮融资,总金额约为4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包括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信达旗下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江南春(分众传媒董事长)、林奇(游族网络董事长)以及另一家A股上市公司产业基金。此外,玖富上一轮投资方赫基集团创始人、唯品会发起股东之一徐宇、徐乘产业基金继续增持,同时玖富集团创始人兼CEO孙雷也参与继续增持玖富。

  玖富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2006年成立之初曾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09年玖富获得香港主板上市公司300万美元的A轮投资;2015年玖富及旗下子公司获得1.1亿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除了有IDG、SIG参与投资外,赫基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唯品会创始股东兼董事长徐宇作为产业投资人领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