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网购至今未到货 用户:物流无显示电话打不通

双十一网购至今未到货 用户:物流无显示电话打不通
2017年12月06日 10:24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6日消息,双十二马上就要到来,双十一没买够的朋友可以继续剁手,可是有的消费者就发愁了,双十一在唯品会上购买的产品到现在都没收到货,物流信息也不变,拨打物流电话也打不通,到底是怎么回事?

物流截图物流截图

  刘女士双十一在唯品会上购买了500多元的美妆产品,但是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还没收到产品,并且从29号后再也没收到物流变更信息。在此期间刘女士多次拨打物流电话,但是根本就打不通,咨询唯品会客服,客服当时表示7天送到,7天已经过去了,依然没有收到货。

  当刘女士再次联系客服时,客服称,他们也不知道物流那边,并让刘女士继续等或退货。针对消费者的遇到的问题,品骏物流客服表示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如果消费者需要补偿的话,可以跟唯品会商家协商,品骏物流这边目前没有相应的补偿机制。

  最近在网上经常能看到用户网购的时候遇到物流慢,产品受损不赔偿的消息,对此,相关律师表示,购买后保存好相关证据,如有纠纷,及时维权。同时还要选择有资质信用良好的商家进行选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