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接到纳斯达克警告 其股价连续30天低于1美元

九城接到纳斯达克警告 其股价连续30天低于1美元
2017年12月04日 1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九城(Nasdaq:NCTY)今日宣布,已于2017年11月30日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通知函,称九城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价格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1美元,未能符合纳斯达克股票上市规则第5450(a)(1)条所规定的1美元最低标准。

  但依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810(c)(3)(A) 条之规定,九城有180 天宽限期,即在2018 年5月29日前,如果九城ADS收盘价能够连续10个交易日达到或高于1 美元,则视为已重新符合上述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的要求。

  如果九城不能在2018 年5月29日前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的要求,则可以申请将其股票转至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以此来获得更多时间来满足第5450(a)(1)条之规定。(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