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加入国际公共交通协会 参与改进交通状况

Uber加入国际公共交通协会 参与改进交通状况
2017年12月04日 14: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消息,专车应用Uber今天宣布,他们将与国际公共交通协会(UITP)共同在其覆盖的城市改进交通状况,而且将加入该协会,以便帮助更多人使用公交网络。

  Uber交通政策和研究主管安德鲁·萨尔兹伯格(Andrew Salzberg)表示,与公交主管部门联合,可以让Uber成为各大城市更好的合作伙伴。

  UITP代表这全世界的公共交通提供商,包括今年9月取消Uber运营牌照的伦敦交通局。

  在遭遇了大规模用户数据泄密事件后,备受丑闻困扰的Uber需要打消政府部门的顾虑,确保它能够妥善处理各种相关问题。

  Uber目前估值为690亿美元。在新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的领导下,该公司一直在探索更具合作性的方式,不再沿用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那种激进的模式。

  “达拉强调的一个重点是……我们希望在我们的业务覆盖的城市成为更好的合作者。”萨尔兹伯格说。他还承认,这份声明是为了改善与地方政府的关系。

  Uber表示,他们将与UITP合作举行一系列培训活动,首先从所谓的公交最后一公里问题开始,以便帮助用户更好地接触公交网络。

  萨尔兹伯格表示,该公司还希望帮助政府缓解交通拥堵,鼓励人们更多地使用共享出行模式。

  UITP秘书长阿兰·福劳齐(Alain Flausch)表示,Uber加入该协会表明该公司希望与监管者建立更好的关系。

  “他们就像在对所有政治家说,‘我们加入了这个社区,我们希望在新的生态系统中提供帮助。’”他说。

  福劳齐还表示,他已经告诉UITP的成员,他会关注Uber是否履行承诺。“这是个渐进的过程,让Uber加入是个好迹象。他们肯定会保持商业模式……但也需要增加一些灵活性,还要愿意对话。”(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