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提出新零售第一人?雷军说他比马云早

谁是提出新零售第一人?雷军说他比马云早
2017年12月03日 17:06 新浪科技
雷军接受采访雷军接受采访

  相关专题: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下午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在央视财经的采访中,雷军提到,自己比马云更早提出“新零售”。

  雷军表示,小米的市场部考证了一下,“好像全国第一个讲新零售的就是我。”“我上午在一个地方讲的,马云下午在另一个会场讲的,我们在同一天讲的。可能阿里声量大,讲得多。”不过不论谁先谁后,在雷军看来,他和马云不约而同看到了新的机会。

  雷军此前也称,小米作为一个新零售的公司,小米在战略上已经验证了新零售的可能性。今日采访中,雷军再次表示,小米之家是新零售的代表作之一,代表了用电商的技术来做线下零售店的一个典范。

  去年10月以来,,新零售这个概念渐渐引起广泛关注。马云表示,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10年、20年,将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

  在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动能”论坛上,雷军再次表示,小米不仅是智能手机公司,还是电商和新零售公司,同时还是一家AI公司。(李楠)

雷军电商马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