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雯娟谈VIPKID规划:LingoBus仍是重点继续拓展海外

米雯娟谈VIPKID规划:LingoBus仍是重点继续拓展海外
2017年12月03日 15:36 新浪科技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

  相关专题: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下午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作为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米雯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Lingo Bus中文项目的进展以及2018年总体规划。

  今年8月,VIPKID完成总额达2亿美金的D轮融资,同时启动名为“Lingo Bus”的少儿中文项目,该项目是用互联网的方式教授孩子们学习中文。对于Lingo Bus项目的进展,米雯娟指出,目前Lingo Bus已经有超过4000名注册会员,学员遍布五大洲46+个国家。目前5000多名在线中文教师申请加入,其中超过100名专业的少儿中文教师入驻Lingo Bus中文教育平台。

  而Lingo Bus的学员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以美国、加拿大为主。此外,欧洲国家比如英国、德国、西班牙以及亚洲的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均有分布。

  “Lingo Bus未来重点还是会继续专注于打磨产品;此外,Lingo Bus还会加大公益以及和高校、研究院等各方机构的合作。”米雯娟说道。

  对于在学科英语、考试英语等方面的拓展计划,米雯娟指出,VIPKID并非针对高端口语外教市场,让孩子们的综合能力提升,学以致用才是我们教学的核心。此外我们也有针对考试能力提升的课程,如暑期小托福课程,后续将会推出更多。

  在米雯娟看来,技术+教育的创新结合是VIPKID快速发展的关键,也是VIPKID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技术在VIPKID的应用,米雯娟说,“我们已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深度融合在日常教学之中。”

  对于2018总体规划,米雯娟指出,1,Lingo Bus仍是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2,还会不断扩大公益投入;3,继续拓展海外市场,在英文一对一的业务重点还是会放在中国,而Lingo Bus拓展的主要区域会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与往届相比,今年乌镇大会将一号馆设置为“新兴独角兽馆”,摩拜单车、ofo、旷视科技(Face++)等一批成长性良好的初创企业聚集在此,VIPKID作为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也出现在该展区,位于第一展位。

  在明日下午即将举行的“分享经济的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分论坛,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将与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摩拜单车CEO王晓峰、伯明翰大学教授Allen George等多位分享经济领域专家一同探讨共享经济的未来。(张俊 王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