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我们应创造数字物体的社会

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我们应创造数字物体的社会
2017年12月03日 11:45 新浪科技
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

  相关专题: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上午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在开幕仪式上,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应对更多的是信息,这种架构是信息化出现的,他将其称之为数字物体,有着独特身份。他表示,我们应该创造数字物体的社会,就如同创造了英特网一样。

  罗伯特-卡恩称,今天来讲互联网数字架构的问题,互联网各种物体能够连接一起,把数据从一台电脑到另一台电脑,开始使用的是数据包,一个基本单位,另外还使用了IP的地址,我们让电脑通过互联网来互动。互联网强调的是互动,所以有各种产品、各种服务都可以在互联网上使用。

  罗伯特-卡恩表示,物联网的核心,在过去一直保持着不变,上层技术的发展非常快,未来甚至是一万倍,但基础的核心一直没变。技术的可获得性不断提高,另外也需要增强安全性。就像互联网给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影响,所以我们在寻找它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