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乌镇被围堵:回应与腾讯“吃鸡大战”后直奔厕所

丁磊乌镇被围堵:回应与腾讯“吃鸡大战”后直奔厕所
2017年12月02日 21:58 新浪科技
丁磊抵达乌镇丁磊抵达乌镇

  相关专题: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晚间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本次大会吸引了国内外各互联网公司领袖前来参与,其中网易CEO丁磊已抵达乌镇,遭到了记者的热情“围堵”,以致无法办理酒店入住,而是直奔厕所,但仍因围堵记者过多,厕所没去成,最终坐摆渡车“逃跑”。

  新浪科技在丁磊“逃跑”前对其进行了专访。

  新浪科技:“近日腾讯推出了四款吃鸡游戏,网易是否感到压力?”丁磊:“我们也推出了荒野求生(新浪科技注:网易推出的游戏名为《荒野行动》),后面还会有更多。”

  当被问及“今年有什么期待?”丁磊答:“有什么期待呀,先让我进去(酒店)再说。”

  新浪科技:“今年的晚宴与往年有何不同?”丁磊答:“今年有重要嘉宾,要先保密。也会有一些特色,比如绍兴的黄酒。”(张俊 谭宵寒 辛苓)

丁磊腾讯网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