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全球副总裁乌镇吃起羊肉面 筷子用得很熟练

Facebook全球副总裁乌镇吃起羊肉面 筷子用得很熟练
2017年12月02日 19:26 新浪综合
Guy Rosen在吃面和记者递给他的橄榄Guy Rosen在吃面和记者递给他的橄榄

  来源:新蓝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朱惠子)【12月2日 傍晚 天晴 微寒17:17分】傍晚的乌镇渐渐起了寒意,西栅的街道上,书生羊肉面店开始热闹起来。正在羊肉面店里的记者忽然发现一张外国面孔,原来是Facebook 全球副总裁Guy Rosen(石峰)到了。

  这时羊肉面被端了上来。石峰使用筷子十分熟练,先夹起了一筷子闻了闻,便大口的品尝了起来,并且非常开心的拍了一张照片。石峰对着羊杂和羊脚,吃的非常熟练,看来非常习惯中国的饮食。

  离去前,石峰非常绅士的将记者递给他的橄榄还了回来,特别强调说:“我吃了三颗,剩下的还给你,非常好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