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银行出错华裔女子白白挥霍2300万元

赚了!银行出错华裔女子白白挥霍2300万元
2017年12月02日 12:23 新浪综合

  来源:中青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30日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女留学生李佳欣在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操作失误之后,获得了无限透支银行卡的权利,之后她挥霍了46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2301万元)购买奢侈品,这起案件拖延了数年,近期检方决定放弃对她的所有指控。

  李佳欣此前被指控以欺骗手段获取经济利益,欺诈和故意处理犯罪所得的罪名,并且曾经出庭受审。

  西太平洋银行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西太平洋银行已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收回资金,包括对李女士采取民事行动。李女士的刑事指控归检控官和警方管辖,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

  李佳欣的律师表示,案子的审判结果出炉后,李佳欣将返回马来西亚。“令她感到高兴的是,随着案子的结案,可以继续过她的生活。”“这个案子不存在任何欺诈行为。”

  西太平洋银行在2014年出现操作错误之后,李佳欣从该银行那里获得了银行卡无限透支的权利,之后便开始了疯狂的挥霍和血拼。 2015年4月,在银行注意到这个错误前,李佳欣已经花460多万澳元购买包括名包在内的一些奢侈品。

  李佳欣在2016年5月试图乘坐飞机逃回马来西亚时被捕。 尽管所有针对李佳欣的指控都被撤销了,但警方依旧会扣留这些奢侈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