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将重组团队 并裁员100人

美国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将重组团队 并裁员100人
2017年11月30日 09:17 新浪科技
BuzzFeed创始人兼CEO乔纳·佩雷蒂BuzzFeed创始人兼CEO乔纳·佩雷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美国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将重组业务团队,裁员约100人,而公司总裁将转而担任高级顾问。

  BuzzFeed CEO乔纳·佩雷蒂(Jonah Peretti)周三在一封邮件中表示,BuzzFeed需要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而不仅仅是直接销售广告。以此为核心,BuzzFeed将寻找一名首席运营官。

  与此同时,BuzzFeed总裁格雷格·科尔曼(Greg Coleman)将转向顾问角色。他此前担任BuzzFeed总裁3年半时间。

  《华尔街日报》之前报道称,BuzzFeed今年的营收有可能比预期低20%。营收不及预期将导致BuzzFeed被迫推迟上市。

  当时,BuzzFeed回应称:“2017年,BuzzFeed提升了收入、内容浏览量、独立访客数,以及读者花费时间。我们正在扩大广告产品,并通过商务、授权,以及电影电视制作推动营收来源的多元化。”

  此次裁员将影响约100名BuzzFeed员工。不过,此次裁员可能并不会像其他媒体一样严重。BuzzFeed被认为是数字媒体时代的宠儿。

  BuzzFeed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邱越)

裁员社交BuzzFe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