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绝地求生国服下月上线:腾讯WeGame上架 售价98元

曝绝地求生国服下月上线:腾讯WeGame上架 售价98元
2017年11月28日 15:25 快科技

  最近,腾讯确定将代理《绝地求生》国服,同时还联合PUBG公司出品《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称将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还原。

  现在有知情人爆料,腾讯WeGame平台将在12月正式召开《绝地求生》代理发布会。爆出的图片显示,发布会现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Logo已经搭建完成。

  该知情人还透露,《绝地求生》将在WeGame上架,售价跟Steam一样都是98元,而且开服送限定T恤。

  腾讯代理后不会对游戏锁区但会锁注册,也就是说,之前在Steam平台上注册的账号还能继续玩,而且原有饰品得到保留,并可在Steam上继续交易。

  同时,因为《绝地求生》外挂猖獗,爆料人称腾讯会加强游戏的封号机制。

  腾讯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当天,腾讯WeGame就宣布将为其提供游戏服务支撑,稳定国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