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将投资Uber:传下周初披露注资金额

软银将投资Uber:传下周初披露注资金额
2017年11月27日 0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两位熟悉该计划的人士上周五透露,Uber技术公司计划推动一项协议,将软银集团作为Uber的主要投资者,于下周早些时候正式对外宣布后者的投资金额。

  此前Uber刚刚宣布2016年遭遇数据泄露,涉及约5700万份客户和司机的数据,促使世界各国政府开始调查黑客入侵事件。

  知情人士并没有说明投资者将获得多少Uber股份,也没有阐述如果因为政府的介入而导致Uber股价走低,投资事宜将如何处理。

  一位消息人士说,投资者将有20个工作日,或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回应下周早些时候发出的电子邮件和信件。

  知情人士此前告诉路透社,11月12日软银和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同意率领一个财团,向Uber公司投资100亿美元。

  他们计划向Uber公司直接投资10-12.5亿美元,然后向现有投资者和员工购买17%的Uber股份,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

  Uber的估值为690亿美元,在所有风险投资公司支持的高科技企业中,这一资产估值是最高的。(杨戈)

软银Uber投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