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下周回国” 曝供应商贱卖海量乐视充电器

贾跃亭“下周回国” 曝供应商贱卖海量乐视充电器
2017年11月27日 06:0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11月26日消息,乐视超级电视运营主体公司“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未来,新乐视智家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产品方面,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品牌名称不变,品牌LOGO继续使用经典的“letv”标识。

  一家欢喜一家愁,乐视手机就没这么幸运,大抵是从此沉寂了。最惨的还是乐视手机的供应商,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左等右等还不来,只能通过贱卖配件度日了。近日,微博@充电头网晒出了几张照片,大量乐视手机充电器还静静地躺在仓库中,等待处理。

乐视乐Pro3双摄AI版乐视乐Pro3双摄AI版

 

  乐视手机的这批充电器在规格上还是非常高的,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最高支持24W快充,比目前市面上大量的12V/1.5A 18W充电器更强一些。有大神用这个充电器搭配破解的Type-C数据线,改造成为目前成本最低的iPhone PD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