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铁可用支付宝购票 内地游客香港居民都能用

香港港铁可用支付宝购票 内地游客香港居民都能用
2017年11月26日 12:46 界面

  近日,香港港铁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宣告将正式接入支付宝和支付宝香港钱包。稍后,用户在香港坐港铁就能直接用支付宝买票,再也不用换港币了。此前,支付宝宣布接入香港逾千台出租车,此次支持港铁购票是支付宝在出行领域服务赴港游客与香港居民的又一大举措。

  目前在香港接受支付宝付款的商户超过1万多家,覆盖药房、便利店、电器店、免税店、餐饮、美妆、手信、珠宝、百货公司和包括两大主题游乐园在内的旅游景点,照顾内地游客多元化的需求。

  香港港铁接入支付宝购票,也让香港本地支付宝“支付宝HK”用户有了全新的出行支付方式。5月25日香港钱包‘支付宝HK’上线后,已经有近4000家商户可以同时使用人民币和港币两个版本的支付宝,今年内所有接入支付宝的商户都将能接纳两种货币的支付宝付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