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烧钱速度让滴滴担忧 正启动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ofo烧钱速度让滴滴担忧 正启动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2017年11月25日 10:03 新浪综合

  原标题:滴滴派驻ofo高管休假后续:消息称ofo已于9月获10亿美元新融资,至今未公布

  来源: Bianews  

  11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fo曾于今年9月底进行了新一轮融资,但至今一直未对外公布消息,具体融资金额与投资方也尚不清楚。而一位ofo早期投资人则进一步确认,ofo确实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融资额大约为10亿美元。

  今年9月22日,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在ofo莫斯科市场启动仪式上也曾对外公开宣布,ofo拟进行新一轮融资,金额或将超过10亿美元。

  在此之前,ofo上一轮对外公开宣布融资发生于今年7月6日,轮次为E轮,金额超7亿美元;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跟投。

  在2016年9月ofo的C1轮融资中,滴滴系加入ofo股东名单之中,并通过此后的多轮增资成为了ofo实质上的第一大股东。

  ofo 9月底的这笔融资消息如属实,即意味着在E轮融资完成仅两个月后,ofo又开始谋求新的资本进入。有消息称,ofo这一烧钱速度让滴滴产生了担忧。

  目前,滴滴是否位列ofo 9月底融资的投资方名单之中,犹未可知。按照今年7月路透社的爆料消息,ofo拟融资10亿美元,领投方或为日本软银,而滴滴则为这一融资的跟投方。

滴滴ofo融资烧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