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资产管理公司拟推出比特币共同基金

法国资产管理公司拟推出比特币共同基金
2017年11月23日 13:4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法国资产管理公司Tobam正计划推出欧洲首个比特币共同基金,以满足机构投资者对这种加密货币日渐增长的兴趣。

  截至9月份,Tobam的管理资产达9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推出一个不受监管的另类投资基金,让机构投资者能够投资比特币。

  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价格已飙升逾700%,周三突破8200美元。投资者的兴趣也日渐增长,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5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计划年底前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

  不过,比特币基本上不受监管的性质使得很多机构在投资这种加密货币时面临法律难题。

  Tobam业务开发主管Christophe Roehri表示:“直接投资比特币在操作上具有挑战性,包括如何选择平台,维持适当的安全措施,以及管理对协议的更改(例如硬分叉)。我们的目标是控制这些操作上的挑战,为符合资质的投资者接触比特币提供便利。所有这些都将以基金的形式进行。”

  Tobam的基金将在私人配售的基础上向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开放。该公司在巴黎、都柏林、纽约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比特币法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