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投资人出售大量股票 Facebook股价应声下跌

主要投资人出售大量股票 Facebook股价应声下跌
2017年11月23日 05:31 新浪科技
彼得·蒂尔(Peter Thiel)彼得·蒂尔(Peter Thiel)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消息,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显示,Facebook主要投资人之一彼得·蒂尔(Peter Thiel)出售了他剩余持有的四分之三的Facebook股票,这是他先前制定的交易计划的一部分。

  在这周二前,作为Facebook董事会成员之一的蒂尔已经累计售出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他所持有的股票。最近的一次是以大概2900万美元售出160805份股票。

  作为在硅谷少数支持特朗普总统的明星投资人之一,蒂尔被一些人建议说应该离开Facebook董事会。而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则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蒂尔应该留在董事会,因为他能给公司带来不同的观点和视角。

  蒂尔的发言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蒂尔是在线支付平台PayPal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并在2004年给Facebook投资了50万美元,换来了10.2%的股份。在2010年Facebook上市后,蒂尔立即以6.4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了1680万份股票。同年的晚些时候,他又以4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大概2600万份股票。

  在2016年,蒂尔再次售出了不到100万份他所持有的Facebook股票,获得1亿美元。

  在周三,Facebook的股价下跌0.7%,至180.59美元每股。(小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