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宣布初期先行投入10亿元 推动信用免押

芝麻信用宣布初期先行投入10亿元 推动信用免押
2017年11月22日 14:43 新浪科技
通过芝麻信用可以免押金借充电宝通过芝麻信用可以免押金借充电宝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下午消息,芝麻信用宣布在初期先行投入10亿,通过引入保险、运营鼓励等多种方式,推动更多商家向信用好的用户免收押金。

  对于近期大量共享单车用户无法退得押金的情况,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认为,消灭押金,推行信用免押,是唯一治本方法,“因为小蓝单车部分推行了信用免押,因此有100万左右的用户未受到企业经营危机的影响,节省了2亿元的押金损失。免押金是对用户最大的保护。”

  芝麻信用表示,未来一年,将全面升级信用免押方案,引入包括风控、保险、信贷、联合奖惩等在内的多维能力,并向愿意免押的商家提供多种扶持,首批重点投入的行业,除了共享经济,还包括租房、酒店等押金普遍存在的领域。

  “芝麻信用希望推动中国建设信用城市,而免押金是信用城市的标配,所以推动这一进程,将是我们未来一年最重要的事情,没有之一。”胡滔总结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