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单车再次暂停线下退押金 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

酷骑单车再次暂停线下退押金 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
2017年11月22日 10:5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今日(11月22日),酷骑单车退押金事宜又有变化。酷骑单车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暂停线下退款,原因是线下退款点严重影响现场公共秩序和安全。这已经是酷骑第二次暂停线下退款,此前,酷骑曾暂停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的退款事务。

  另外,公告表示,此前公布的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使用时间为周一到周日的9:30-17:00。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0日,酷骑单车发布通知称,原位于北京市通州万达广场的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现场退款只能携带用户本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办理。并公布了三部退押金专线,用户可拨打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进行线上退款。

  自酷骑单车被曝出资金链断裂以来,退押金问题就受到外界持续关注。11月8日起,原酷骑用户可以在拜客单车小程序上继续使用酷骑单车,根据360数据,酷骑的再次上线超过小蓝单车,位列共享单车排行榜第三位,前两位是摩拜和ofo小黄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