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户3.2亿元卖出两架波音747

淘宝商户3.2亿元卖出两架波音747
2017年11月22日 23:2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 《南华早报》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的在线商贸平台淘宝网周二拍出两架波音747梦想运输者大型货机。

  购买方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航运公司--顺丰航空,该公司以超过3.2亿元(约合4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两架货机。这是淘宝网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周一,三架波音747被挂在淘宝网上拍卖。法院称,其中一次拍卖流拍,因为只有一名买家注册。

  这三架飞机原属翡翠航空。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首家中外合资的航空货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3年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从2015年10月起,上述三架飞机已经在线下进行了6次拍卖,然而均未找到买家。

淘宝拍卖波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