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到2017年底 北京地区快递时效性将受影响

申通:到2017年底 北京地区快递时效性将受影响
2017年11月22日 22:03 IT之家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11月18日,北京大兴区西红门火灾导致多人死伤,北京市政府要求对北京辖区内的物流、快递等行业进行整顿,市安委会决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IT之家此前的了解,包含顺丰、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快递企业也受到了此次检查的影响,今天下午“三通一达”当中的最后一家没有发布消息的快递企业申通也发布了公告。

  申通表示,2017年11月19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申通快递北京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以下为官方声明:

  告客户书

  尊敬的新老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申通快递的关注和支持!

  2017年11月19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申通快递北京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申通快递将竭诚为您服务。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2日

申通快递北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