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及区块链技术进入美国房地产行业

虚拟货币及区块链技术进入美国房地产行业
2017年11月22日 19: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2日WSJ讯,美国房地产业开始初步接纳虚拟货币及支持这些货币的区块链技术。一些房产公司开始测试使用虚拟货币支付租金、甚至是购买房产;美国几个州也已经开始修改法律,允许将这一技术应用于房产交易。这最终可能带动房产交易方式发生重要变化。

  美国房地产业开始初步接纳虚拟货币及支持这些货币的技术,最终可能带动房产交易方式发生重要变化。

  尽管产生显著的不同可能需要数年、甚至是数十年时间,但美国几个州已经开始修改法律,允许将这一技术应用于房产交易。

  房地产行业主要的关注点是“区块链”技术可能如何影响房产凭证在交易过程中的记录和转移。区块链相当于记录某一个比特币或是其他虚拟货币所有者的账簿。这一技术的支持者称,它可以应用于房产凭证记录和转移的过程,提供一种追踪某一块土地、办公楼或住宅所有者的有效和安全的方式。

  一些房产公司也开始测试使用虚拟货币支付租金、甚至是购买房产。

  美国一些州的政府也在为这项新技术的应用铺平道路。今年早些时候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签署允许当地市政机构使用区块链技术代替传统房产所有权和交易记录方式的法案。Ducey的发言人称,这一立法确立了区块链可以作为智能合同的一种可用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