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成立汽车公司:为拓展经营范围和购物场景

苏宁宣布成立汽车公司:为拓展经营范围和购物场景
2017年11月22日 14: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下午消息,近日苏宁宣布成立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

  此前今年7月,苏宁第一家易购汽车超市开业。随后10月,苏宁汽车牵手拜腾BYTON,正式入局互联网造车领域。

  苏宁方面表示,将以汽车超市的模式渗入汽车领域,希望改变4S店垄断局面。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平安车管家,含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约20多个汽车品牌,100多款车型。

  张近东此前所规划的2018年全国新开5000家互联网门店战略中,汽车超市作为一种全新的业态,将丰富苏宁的经营范围。苏宁方面表示,汽车超市将于今年开始陆续开展到全国范围。

  而苏宁与拜腾BYTON联手造车上,思路则与BAT深入自动驾驶不同。二者牵手后,前者希望将苏宁易购、PPTV等APP可植入到拜腾的车载系统BYTON Life中,实现车载购物的购物产经拓展。官方还表示,其首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亮相,计划在2019年投入量产。(中奇)

苏宁汽车购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