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卖“无聊”牌帽子收入已近200万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卖“无聊”牌帽子收入已近200万元
2017年11月22日 11:52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2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透露,卖“无聊”(Boring)牌帽子收入已超30万美元(约合200万元)。

截图截图

  马斯克于今年初成立了“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因为他快被堵车逼疯了,打算造一台挖掘机开始挖隧道。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The 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无聊牌帽子无聊牌帽子

  不过,马斯克心血来潮,让旗下挖掘公司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售价20美元。还号称这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帽子”。

  马斯克今天宣布,卖“无聊”(Boring)牌帽子收入已超30万美元,并感谢用户的支持。

  当然这只是“无聊公司”的一个小小副业。“无聊公司”主业是建地下超级高铁。

  马斯克今年7月宣布,“无聊公司”已获得美国政府的口头同意,可以建造地下超级高铁(Hyperloop)。马斯克称,“无聊公司”将建设一条连接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的地下超级高铁,建成之后,人们从纽约到华盛顿只需要29分钟。

  马斯克很看好地下隧道,此前曾表示,“隧道很好,隧道其实就是在地底下挖个洞,没那么复杂。如果能在城市地下不同深度建造隧道,就可以大大缓解交通压力;对于高密度城市来说,可能建30层地下隧道就能完全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所以我强烈建议建造隧道。”(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