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酷骑用户到成都退押金 结果还是没退成

西安酷骑用户到成都退押金 结果还是没退成
2017年11月22日 09:44 华商网

  原标题:酷骑西安用户到成都退押金 结果还是没退成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20日,酷骑公司公布新的退款地址和退押金专线,而在成都出差的西安用户肖先生到指定退款地址,发现酷骑工作人员不在现场,他的押金还是未能退还。

  昨日上午9时许,刚好在成都出差的肖先生专程赶到酷骑公布的退款处——成都莱普敦公馆1号楼708号房,可他赶到时,酷骑的工作人员已经离开。酒店物业说,该酒店是公寓式的,因担心退押金的用户太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没同意他们在酒店退押金。由于退款未果,一些前来退费的用户聚集到酒店外不肯离去。下午3时许,肖先生再次到酒店,发现仍有人不停地进入酒店大堂询问退押金的问题,但都无功而返。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该酒店大堂,酒店一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是酒店方面考虑到安全因素没有同意酷骑公司在酒店退押金。此外,华商报记者昨日多次拨打退押金专线,起初三部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中,5点以后其中两部电话关机,另一部电话无法接通。华商报记者在一个有120多人的维权群里询问,里边的用户也没有人打通电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