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伦敦新总部动工 伦敦市长出席启动仪式

谷歌伦敦新总部动工 伦敦市长出席启动仪式
2017年11月22日 09: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间消息,谷歌在伦敦新办公楼的开工仪式上称英国是个“良好家园”。该公司CFO鲁斯·珀拉特(Ruth Porat)和英国总经理罗南·哈里斯(Ronana Harris)陪同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Sadiq Khan)出席了动工仪式。

  建成之后,这里将与周围的其他建筑共同组成新的谷歌园区,最多可以容纳7000名谷歌员工。这栋新办公楼由Heatherwick Studio和Bjarke Ingels Group共同设计。

  在英国脱欧之后,科技公司反而开始大举涌入英国。亚马逊今年在伦敦Shoreditch开设了新的办事处,苹果也证实将成为首批入驻重新开发的巴特西发电站的企业之一,那里将于2021年正式启用。

  谷歌的新办公楼将配备室内游泳池、多功能游戏区和屋顶跑道。员工还可以享受各种娱乐设施。该项目预计花费10亿英镑。(书聿)

谷歌伦敦总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