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称未来一年最多回购1亿美元ADS

趣店称未来一年最多回购1亿美元ADS
2017年11月22日 00:4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景丰)随着趣店(NYSE:QD)股价盘前出现大跌,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趣店宣布,将执行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价值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

  趣店对此消息予以确认。趣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罗敏称:“该股票回购计划凸显了董事会对公司未来的信心。在继续保持灵活性以推动公司未来发展的同时,我们会继续致力于为所有股东提供价值。”

  根据股票回购计划,趣店可以购买其美国存托股份通过各种手段,包括公开市场交易,私下协商交易,要约或其任何组合。回购数量和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价格、交易量和市场条件以及趣店的营运资金要求、一般商业条件等。

  根据公告,回购资金将来自于趣店现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或经营活动提供的现金。回购计划将于2018年11月20日到期,并可能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会修改、暂停或终止。

  截至2017年9月30日,趣店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人民币14.83亿元(约合2.229亿美元)。

  截至发稿时记者看到,受股票回购计划提振,趣店股票跌幅开始收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