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贷暂停批设“冲击波”:趣店股价跳水

网络小贷暂停批设“冲击波”:趣店股价跳水
2017年11月21日 23:19 21世纪经济报道

  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日特急下发的《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引发了美股市场牵涉现金贷的中概股纷纷跳水。趣店晚间开盘价16.79美元,大跌16.38%,拍拍贷开10.8美元,跌幅14%,融360今开7.14美元,跌3.5%,宜人贷今开43.48美元,跌3.5%。

  通知表示,自即日起,各级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一律不得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禁止新增批设小额贷款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消息立刻在市场上发酵,涉足现金贷的上市企业股价出现震荡。

  其间,趣店虽然展开自救工作,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将实施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至多价值1亿美元的在外流通美国存托股票(ADS)。此消息一出,虽然盘中跌幅有收窄迹象,但截至晚间11点15分,趣店的跌幅仍达到13.35%。

  截止记者发稿时的北京时间11月21日深夜11点多,美股市场的其它类似企业股票也在持续下跌,信而富下跌8.43%,宜人贷,拍拍贷下跌12.02%、宜人贷跌6.2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