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负面缠身再陷官司?股价像坐过山车

趣店负面缠身再陷官司?股价像坐过山车
2017年11月22日 0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曾经发起多起投资人集体诉讼案的美国律师事务所Faruiqi & Faruiqi(“F&F”)对新浪财经表示,现在正处于检查趣店的证监会备案、搜集线索的阶段,当趣店违规证据一旦确立,事务所将会正式立案,但暂时还无法预估需要多长时间。

  F&F事务所目前面向所有趣店投资者发起倡议,建议遭遇亏损的股东们联络律师,留下自己的联系信息和亏损金额,F&F将代理发起集体诉讼,股东们不必承担任何费用和义务。该事务所总部位于纽约,在美国洛杉矶等地设有分部,此前曾经对多家上市公司展违规嫌疑调查,其中包括迅雷世纪互联聚美优品唯品会等中国知名公司。

  趣店上市才一个月,可谓是风波不断:在现金贷和CEO回应引发的巨大争议之后,先是百万学生数据疑从趣店方面流出,又传蚂蚁金服收紧对趣店的导流,紧接着美国法律事务所表示正在调查趣店,又遭监管部门紧急下发通知暂停批设网络小贷公司。

  在上市大涨的风光后,目前趣店股价已经连续下跌了一个星期,由于监管政策的出台更是在今日盘前跳水超过30%。部分互联网金融公司股票也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今日宜人贷下跌0.44%,拍拍贷下跌了14.01%, 刚刚上市的融360简普科技下跌了10.81%。

  趣店方面则紧急表示将出台一年内1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表态公司认为目前的股价被严重低估。

  有趣的是,在监管出台之前,曾有包括花旗银行、Needham & Company在内的数家美国投行建议买入趣店股票,将目标价格定在每股30美元以上。目前趣店身陷多起负面新闻翻身困难,这些金融机构是否会修改投资建议,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您报道。 (魏天谌 发自纽约)

趣店股价官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