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突破8000美元 8天内上涨近50%

比特币价格突破8000美元 8天内上涨近50%
2017年11月21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本周一,比特币突破了8000美元的水平,创下了历史新高,其市值在短短八天内几乎攀升了50%。

  这波新高出现的原因是,上周晚些时候,美国支付公司Square公司表示,已开始允许特定客户在其Cash App应用中购买和出售比特币。

  在总部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比特币交易价格高达8197.81美元,当日上涨超过2%,比11月12日重挫到5555美元时飙升约48%。

  自今年年初以来,数字货币价值大幅动荡,市值已增长8倍,令人大跌眼镜。多方人士警告说,市场已出现泡沫,投资机构大多离场。

  然而,散户投资者及一些对冲基金和家庭机构正在涌入市场。根据贸易网站Coinmarketcap统计,本周一,所有数字货币的“市场总值”超过2420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杨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