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盟集团拿下珍爱网控股权 肖遂宁任董事长

太盟集团拿下珍爱网控股权 肖遂宁任董事长
2017年11月21日 1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香港太盟投资集团(PAG)已收购珍爱网控股权,但交易条款尚未披露。太盟合伙人及中国区主席肖遂宁将担任珍爱网的新任董事长。

  资料显示,肖遂宁曾任平安银行董事长、深圳发展银行行长,并曾在交通银行工作17年。

  肖遂宁表示:“太盟很高兴有机会投资珍爱网。珍爱网深耕中国婚介市场12年,始终坚持探索并提供最具差异化的服务。目前珍爱网有机结合线上以及线下直营门店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最优质婚介服务。”

  肖遂宁称,通过这次投资,太盟将投入战略及金融资源全面支持珍爱网在婚介市场的高速发展并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导地位。“我们认为珍爱网的服务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婚介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和升级潜力。”

  珍爱网创始人李松表示:“我非常高兴太盟投资集团能成为珍爱网的控股股东。基于太盟一贯的成功投资经验,我相信珍爱网会更上一层楼。在太盟的支持下,珍爱网会更好地捕捉市场巨大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珍爱网亿万客户的婚恋需求。”

  据了解,珍爱网目前累计注册会员超过1.4亿人,2017年预期收入逾16亿元,净利润超过2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