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应启动IPO将赴港上市:消息不实

快手回应启动IPO将赴港上市:消息不实
2017年11月21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晚间消息,今日据《财经》报道称,短视频公司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今年3月,快手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由腾讯领投。在此之前,快手投资方包括晨兴资本、红杉资本、DCM中国、百度、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光源资本等。

  2月7日,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知情人士称,该应用最近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快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IPO,但具体计划也有可能做出调整。随后,快手方面也向新浪科技回应说,目前还没有上市的具体时间表,快手不了解此信息的来源,此说法也并非事实。当前阶段,快手的主要目标仍是持续提 升产品体验、服务更多人群。

  公开资料显示,快手目前在全球拥有7亿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谭宵寒)

IPO快手香港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