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获杭州网约车牌照 全国已获21张

易到获杭州网约车牌照 全国已获21张
2017年11月21日 17:25 新浪科技
易到获杭州网约车牌照易到获杭州网约车牌照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下午消息,易到近日宣布获得由杭州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在杭州地区的合规化运营。截至目前,易到已在全国获得21个地市的网约车牌照。

  易到方面还宣布,11月22日至24日,连续3天面向杭州地区车主展开免佣金活动,参与活动的车型包括Young 、舒适、商务、豪华等。在乘客端,易到在活动日期面向杭州所有注册用户发放10元无门槛代金券,同时用户可在用户端App的活动页面领取6折打车券一张,最高减免50元车费。

  此外,易到近期先后对平台车主提现周期和结算周期进行了调整。自11月10日起,易到平台车主提现由每月一提调整为每周一提。自11月22日起,车主端结算周期将由30个自然日缩短至20个自然日。

  截至目前,易到已在全国获得21个地市的网约车牌照。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易到将在杭州地区同步展开车主验车及培训工作,推动车主、平台、车辆三位一体合规化。同时,易到在全国其他地区的牌照申请工作也在同步展开。(张俊)

易到网约车杭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