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出新招 与亚马逊对战黑色星期五

美国零售商出新招 与亚马逊对战黑色星期五
2017年11月21日 12:57 新浪综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连锁公司(Wal-Mart Stores Inc., WMT)和Target Corp. (TGT)等零售商为了在“黑色星期五”前最大程度提高销售额,纷纷想出了新的招数,而不是复制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的做法。

  为了在周四竞争升温前吸引大量顾客,一些零售商正提前打折并强调产品不在亚马逊销售。另一些则对其最忠诚的顾客进行奖励,或标示店内价格低于网上售价。

  根据9月NPD Group Inc.对3785名受访者的调查,亚马逊是开始该购物狂欢节的首选场所。这项调查显示在该购物季,购物者正提前购买商品,对在节假日前后购物感到疲劳的消费者人数多于前几年,4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宁愿计划与亲朋好友外出而不是互赠礼物。

  百思买(Best Buy Co. Inc., BBY)首次于11月初就在电视和其他设备上推出数百项黑色星期五折扣,希望在竞争加剧前推动销售。该电子产品巨头提供价格匹配保证,但该折扣不适用于持续至周一的感恩节促销商品。9月申请了破产保护的玩具反斗城(Toys “R“ Us Inc.)也提前给予购物者黑色星期五折扣。

  去年Target的假日销售业绩黯淡,今年该公司提供数千种商品的折扣,包括麦片、纸巾和刮胡刀。这些举措在过去两个财季发挥了作用,使该公司销售额重新实现增长。

  沃尔玛长期强调“每日低价”信息,该公司一直在试用一套新的网上购物系统,这套系统有时会导致网上售价高于店内售价,因为否则这些商品将无利可图。现在其网站上列出的某些产品会显示网上和店内售价。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