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钱包Tether遭攻击 近3100万美元代币被盗

虚拟货币钱包Tether遭攻击 近3100万美元代币被盗
2017年11月21日 15: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根据加密数字货币媒体网站CoinDesk的报道称,本周一,数字代币初创公司Tether宣布自己的系统遭遇黑客袭击。

  有消息表示,Tether公司称大约有价值3095万美元的数字代币被窃。

  根据CoinDesk网站的报道,此事发生之后,Tether公司曾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相关报道,但是目前该网站消息现在已经被删除了。不过,根据此前消息称,Tehter将此次代币被窃事件定性为一个外部攻击者的恶意行为。

  在那则被删除的文章中,Tether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尝试恢复代币,以防止他们流入到外部数字加密货币市场。该公司还表示会暂停后台数字钱包服务,同时将会为用户提供更新的软件,以阻止被窃取的数字代币从黑客攻击者的地址再被转移。

  一些人认为,本次黑客攻击事件可能和本周一比特币市值的极端波动有关。据称,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上,比特币价格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从8250美元峰值瞬间下跌了430美元。

  在Tether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他们表示其数字代币依然还有法定货币的支持,因此可以防止一般数字加密货币的行情波动。Tether公司称,他们的数字代币受到美元和欧元支持,很快日元也将支持其数字代币。

  该公司还表示,Tether数字代币能够在区块链上被存储、发送和接收,而且还支持兑换现金。(天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