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推出机密云服务 面向美国情报部门

亚马逊AWS推出机密云服务 面向美国情报部门
2017年11月21日 13: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午间消息,亚马逊周一宣布,AWS云计算服务提供了新区域,专门满足美国情报部门的计算需求。新的AWS“机密区域”可以运行“机密”级别的工作任务。此前,AWS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其他情报部门已经签订了6亿美元的合同,而新服务将成为合作中的补充。

  此前一个月,微软也公布了类似的消息。凭借Azure“政府机密”服务,微软的政务云将可以为情报部门及其合作伙伴提供计算服务,处理被归类为“机密”的数据。

  AWS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特雷萨·卡尔森(Teresa Carlson)表示:“美国情报机构目前可以借助通用工具、不断改进的新技术,以及灵活的规模来执行计算任务。亚马逊3年前推出了AWS‘绝密区域’,吸引了美国情报界客户,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最终,这种能力将推动更多部门展开合作,帮助决策者更快地获得关键信息,有利于我们的国家安全。”

  最初的AWS“绝密区域”仅限情报部门使用,而新的AWS“机密区域”将面向所有政府部门开放,并与之前亚马逊提供给CIA的服务和亚马逊GovCloud政务云隔离开。(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