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CEO陈磊解读财报:云计算业务明年开始盈利

迅雷CEO陈磊解读财报:云计算业务明年开始盈利
2017年11月18日 08:03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迅雷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迅雷该季度总营收为3960万美元,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0.4%。净亏损672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552万美元。

  迅雷CEO陈磊在解读财报时指出,迅雷的战略性业务云计算,有望在2018年开始盈利。受此影响,财报发布后的当天,迅雷股价低开高走,最终收于15.18美元,涨幅24.12%。

  财报显示,迅雷第三季度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提升至2,080万美元,环比增长32.4%,同比涨64.9%。

  根据财报,云计算业务的增长动力来自几个方面,迅雷在第三季度中推出了最新的硬件产品玩客云,以京东平台为例,首发1秒即告售罄,目前预约认购已经超过800万台。

  陈磊在财报中指出,“很高兴我们的云计算业务在2017年第三季度继续快速发展并获得市场认可。第三季度迅雷的总营收超过了指导范围的上限。我们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收入将会持续增长而且利润将会大幅改善。”

  迅雷估计,2017年第四季度的总营收将为5,500万至6,000万美元,以中线预计,年对年同比增长为46%。(周小白)

陈磊云计算迅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