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盘侠”拜客出行:只负责运营 退押金还得找小蓝

“接盘侠”拜客出行:只负责运营 退押金还得找小蓝
2017年11月16日 22:0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探访小蓝单车总部:人去楼空 拖欠供应款近2亿元

  小蓝的挣扎:向ofo美团求收购未果 4亿融资9个月烧光

  小蓝单车CEO公开信:拜客出行接手 尽快解决所欠工资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晚间消息,小蓝单车CEO李刚今晚发公开信:小蓝单车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未来的运营。拜客出行员工表示,目前暂未收到运营小蓝单车的信息,“即便合作,也只是第三方运营商,退押金还得找原来的品牌”。

  李刚在公开信中称,小蓝单车与拜客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小蓝单车未来的运营,用户可以一直使用小蓝单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封公开信提到了工资问题,称“会想尽办法尽快解决”。但对于供应商欠款和用户押金问题,只字未提。

  是不是找到接盘侠,用户就能成功退押金了?

  新浪科技联系了拜客科技。对方称,公司暂未收到运营小蓝单车的信息,即便合作,也只负责线下车辆运营和维护,关于押金退款等其他费用类问题,需要联系原品牌公司。

  今年11月初,酷骑单车App曾弹出提示,“酷骑单车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拜客出行同样只负责运营和维护,押金等退费问题仍需联系原酷骑公司。

  所以,小蓝单车用户若想退还押金,仍需联系小蓝。但从此前的情况看,小蓝的押金退还过程“相当曲折”,大量网友反应无法收到退款,有人拨打客服热线40余次未果,官方退款微信号形同虚设,网上甚至出现了黄牛收费代办退押金的生意。

  久未露面的李刚承诺解决欠薪,但用户押金和运营商欠款又该如何处理呢?(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