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推付费视频服务 迫使Netflix改变定价方案

苹果明年推付费视频服务 迫使Netflix改变定价方案
2017年11月16日 10:32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明年可能推出一款视频订阅产品,据一家分析公司预测,Netflix可能被迫推出新的定价计划。

  调研公司CCS Insight的技术分析师周三发布了第12套关于该行业的年度预测。其中一个是苹果付费视频服务的出现,原创内容将有很大的特色。  

  “每个公司都在争抢视频位置,但苹果在3月份,发布了一款非常强大的硬件产品,”CCSinsight的副总裁兼媒体的副总裁保罗·佩斯卡托(Paolo Pescatore)告诉CNBC。  

  “该领域真正的战场是在原创内容上,而苹果在这一点上非常有优势。”  

  软件和服务被认为是苹果未来的一个关键增长驱动因素,因为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可能会变得更长,而iPhone制造商看起来赚钱的地方是巨大的用户群。9月份服务业的收入为85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分析师认为,视频服务将是苹果进一步推动服务应营收的一个新途径。  

  苹果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公司,已经涉足了原创内容。例如,它收购了《Carpool Karaoke》的版权,并在今年的苹果音乐上首次亮相。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也对原创内容发表了评论,暗示可能会有更多的内容。

  “随着我们涉足该领域,我们正在学习关于原创内容的业务,并思考如何在这方面发挥作用,”库克在一月份的电话会议中说。  

  Netflix新的定价计划  

  CCS Insight表示,不断变化的内容格局也可能使得一些主要技术公司带来新举措。分析师还预测,Netflix可以在寻求新的收入时引入新的定价选择和服务。  

  目前,Netflix在美国有三个定价计划,起价为7.99美元,这取决于用户希望使用服务的屏幕数量,以及他是否希望以更高的质量向用户呈现。Netflix最近提高了其中两个计划的价格,因为该公司在内容方面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随着内容成本的上升和视频流的竞争的增加,Netflix可能不得不尝试新的选项,Pescatore说。  

  “预计Netflix会在视频方面提供了新的定价选择,允许人们购买视频或租赁视频。”同样,我们希望Netflix向其他地区推广,交叉销售游戏和音乐。”Pescatore告诉CNB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