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量子浏览器发布:内含新一代引擎 速度更快

火狐量子浏览器发布:内含新一代引擎 速度更快
2017年11月15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Mozilla今天面向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发布了火狐57,也就是火狐量子(Firefox Quantum)浏览器。该浏览器号称是2004年火狐1.0以来最大的更新,不仅大幅改进了性能,还改版了视觉效果。

  “量子”这个名字表明Firefox 57是一次重大升级,融合了该公司的下一代浏览器引擎(量子项目)。其目标是让火狐成为PC和移动设备上速度更快、更流畅的浏览器。该公司之前也向用户承诺在年底实现性能的大幅飞跃。

  同时,火狐量子浏览器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将谷歌搜索定为默认搜索引擎。

  事实上,之前的火狐53、54和55浏览器就包含了量子项目,但也只是冰山一角。火狐57桌面版浏览器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下载,现有用户可以自动升级。Android版将逐步通过Google Play提供,iOS版最终会在App Store上架。

  Mozilla并未披露火狐浏览器的具体用户数量,但却表示,“全球约有5亿用户”使用这款浏览器。换言之,这对网络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平台。(思远)

火狐浏览器量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