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应用Lyft将走出美国与Uber争夺海外市场

打车应用Lyft将走出美国与Uber争夺海外市场
2017年11月14日 0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打车应用公司Lyft称,为了解决假期期间打车难问题,Lyft将首次拓展其业务到加拿大多伦多市,这将是其第一次走出美国市场。据消息称,Lyft和其竞争对手Uber都在准备IPO的事,这又将引起新一轮竞争。

  Lyft宣称其计划在周一开始开展在多伦多的业务,这是Lyft第一次拓展海外市场,也是第一次在国际市场上与其竞争对手Uber开展打车大战。Lyft称这次多伦多的新业务是为了“解决假期期间打车难问题”。

  Lyft在一份声明中用加拿大式英语说道:“不论是在Bloordale享受早午餐,抑或是选择在Mercer街区饱餐一顿,又或者约上朋友们一起去Woodbridge,点上你最喜爱的汉堡。总之,我们知道多伦多就是我们该去的地方。”

  Lyft一直在争取能与Uber在美国市场上有相似的市场份额,不过这还有一定的难度。同时,这两家打车公司都在准备IPO,有了华尔街资本的注入,相信这场打车大战将会更有趣也更激烈。(小宝)

UberLyf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