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永福回应离职传闻:我不会离开

俞永福回应离职传闻:我不会离开
2017年11月13日 11:41 新浪科技
俞永福 微博截图俞永福 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上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据接近阿里巴巴高层的人透露,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俞永福即将离职创业,并已获得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CEO张勇的批准。

  对此,俞永福在微博上回应称,“叫俞永福的人不多吧?看到一个俞永福的新闻。看到了,还是那句话:永福永福,永远幸福。我不会离开。”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否定此事,并在回应中直斥“胡扯”。

  UC创始人、原阿里大文娱集团新移动事业群总裁、UC总裁何小鹏在朋友圈表示,“很多朋友和大佬都在微信问我,因为我在外面,就简单从第三方视角说下,从标题来看,‘离职’,‘创业’,‘受阻’都没有的事情,文娱集团会更好,永福会更好,阿里也会更牛。”

俞永福不会离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