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交易额创新高背后:卖出百万秋裤 5000万避孕套

双十一交易额创新高背后:卖出百万秋裤 5000万避孕套
2017年11月12日 0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凌晨消息,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式结束,天猫交易额达到1682亿元创历史新高!在交易额的背后,生活中常见的商品又卖出去了多少呢?

  截至16时整,天猫双十一总共售出超158万条秋裤,深处北京还未供暖,冷得瑟瑟发抖的小编也迫不及待地想买上一条。

  截至12时整,阿里健康共售出超5000万个避孕套,but……这不应该是单身狗的节日么?

  妈妈团也成为了双十一的消费主力军。截至9点30分,天猫双11共售出纸尿裤超10亿片,奶粉超5000吨。

  马云微博中说,双11是女人的节日,这不,双十一开场仅1个小时,天猫就售出超22万件大罩杯文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